close

 


    自然離乳的第5天..我想我的哺乳之路應該可以功成身退了.


    親餵近2年的母乳..一下子就自然離乳...好大的失落感呀..


    但往好處想.我和小豪弟都沒碰過要離乳的陣痛期..算是很幸運的了..


    回想這2年的哺乳之路..一路走來可以說是非常順暢的.


    小豪弟在baby的階段.幾乎是吃飽睡.睡飽吃.沒像姐姐那樣.超級會溢奶..


    沒喝配方奶.所以沒腸絞痛的問題產生.


    雖然.他得常常掛在我身上討奶喝.但這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餵母奶最怕的乳腺炎.我1次也沒得過.所以我不知乳腺炎到底有多痛.


    唯一遇到過的.就是前陣子有產生一點點的硬塊.


    但在小豪弟努力吸的情形下.硬塊平安的把它給解決了.


    也因為如此.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餵母乳...


    前些日子有想過要給小豪弟慢慢離乳.但只是有念頭.卻沒實際行動.


    因為母奶對他來說.現在只是點心.


    偶爾想到會對妳說:ㄋㄟ ㄋㄟ.要不就是拉著衣服要討奶..


    所以我常笑說.他只是喝個"奇檬子"高興而己..


    如今離乳了.


    半夜不用再起來喝ㄋㄟ ㄋㄟ的小豪弟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離乳的第5天.小豪弟適應的非常好.


    反倒是我有著嚴重的失落感..


    以前看他喝ㄋㄟ ㄋㄟ.心想著何時要離乳呢.


    現在離乳了.又覺得捨不得....真的是矛盾的心情呀.


    但無論如何.這近2年的哺乳之路.


    對小豪弟.對我而言.都將是難忘.也是最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