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號(禮拜五).


    老公剛好排了特休.所以就帶二個小寶貝來到屏東海生館.


    這項行程.3月初就決定了.


    所以.從月初開始.就對著許乖妹說..我們要去看企鵝哦...


    當天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有樣東西放在他工作的地方.所以還得先到高雄拿.)


    許乖妹還在睡.我就在她耳邊說....我們要出去囉..


    結果..這小人兒..半夢半醒間說著....我要去看企鵝...


    先北上高雄.然後又南下往車城....


    到海生館將近10點了..


    在入口處..


    許乖妹看到背後的鯨魚..(是鯨魚還是海豚...我也忘了.)


    就很興奮的說要拍照...















    小豪弟當然也要來照張相囉..


    只不過.他被水池聲給吸引住了..


    姐姐一直叫他看鏡頭...他還是不轉頭過來...



    嗯...總算有看鏡頭了.




    在海底隧道前..被我拍到這張照片..


    呵..呵...三張無辜的臉孔..



    許乖妹看到模型的魚..有時會說怕怕.有時會很興奮.


    都不知她到底是害怕.還是高興..


    戶外的大鯨魚..


    她是真的會怕了..一直不敢太靠近.


    要不然.本來是要讓她在裡頭玩水的..(我連換洗的衣服都帶來了.)









    不曉得看到什麼東西了..


    看的好認真.




    2張門票換得的一個免費鑰匙圈..


    瞧瞧小豪弟笑的多高興..


    因為拍照的小姐一直在逗他.所以在拍照時.只聽到他開心的笑.


    拍了12張.我們就選了這張姐弟的合照..




    海生館5點關門.我們逛到了下午4點半才走...


    這裡蠻適合小朋友來走走.逛逛的..(雖然門票有稍微貴了一點點..)


    不過.應該是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