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男一直想約我出去.而我也一次次的拒絕他.


    最佳理由就是我要顧店...(但這也是事實).


    記得他曾說過.能不能拜託弟媳來代班.然後他想約我出去走走.


    我直接回答:不方便.


    今天.他又打電話來說.看能不能請弟媳代班.


    我一樣的回答:不方便.


    但總覺得事情不能就這麼拖下去.


    前幾天.弟媳提醒我說:最好早一點講清楚.要不然.他會真的覺得他有機會.


    其實..我都知道.


    老媽問我對他的感覺.我回答她:沒話聊.沒意思.不喜歡.


    但我想.老媽一定不太好意思告訴媒婆我的想法.


    老媽說沒話聊是因為你們兩個沒出去過.


    我就說.都已經沒話聊了.出去能幹嘛..大眼瞪小眼啊..


    於是在掛掉他的電話後.再仔細想想.


    決定傳簡訊給他....


          我不會因為要出去玩而請別人代班.所以你不要再約我了.這陣子如果讓你產生誤解.


          在此向你說聲抱歉.


    這是我傳給他的訊息.我不知道他是否看得懂我的意思.


    但老實講.傳完之後.內心是...怕怕的.


    三年前.他約過一次.我拒絕後.他就不再往來了.


    但為何這次.我拒絕過他好幾回了.但他仍像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還是繼續約.


    所以簡訊內容.不敢寫的太直接.


    畢竟我也得讓他有個台階下.


    要不然....誠如弟媳所說的.


    萬一.碰上一個偏激的人.


    事情就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了.


    希望.....


    但願......


    老天保祐.....


    他不要再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