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約我出去有好幾次了.


    可是..我連一次也沒答應.


    除了要顧店.真的沒時間外.最重要的是...沒那個心情及興緻.


    那天.他又開口說禮拜六或禮拜天.要不要去高雄看元宵燈火?


    我回答他:要上班.


    本以為他己放棄.


    沒想到後來他打電話來問說:可不可以叫弟媳先代班?


    我直接說:禮拜六.日不方便...


    ===================


    對於感情.我是屬於慢熱型的.


    第一眼若是有感覺.我也不會表現於外.


    但若是沒感覺.再怎麼努力.還是不會動心.


    對於他的邀約.我從沒答應過.但他好像也不死心.


    若是前幾年.對於感情的處理態度.


    我會找個適當的機會直接回絕.


    如今...


    也許還沒碰到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吧.


    還是...


    我..


    太挑了???(應該不會啦!)


    若真的遇到對的人.我還是會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