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喜歡喝咖啡.不過.卻懶的煮咖啡.


    大都是買現成的.


    說起喝咖啡的歷史.那就得從補習生涯開始了.


    當初只是想讓自已頭腦較清醒點.再加上補習班樓下就有一間7-11.


    所以每天要進補習班之前.就會固定在店裡買一瓶咖啡廣場.


    考上二專後.覺得這個口味喝久了.想換新的.於是改喝罐裝的藍山.


    每天早晨一瓶.似乎是固定的模式.


    只是每過一段時間.或是有出新的口味.我就會再換.


    於是.這幾年下來.我喝過的咖啡種類.


    從...咖啡廣場.韋恩咖啡.麥斯威爾.藍山.摩卡.拿鐵.左岸咖啡.曼特寧.


    有新的口味.我都會買來嚐試看看.


    7-11販售的西雅圖黑咖啡也喝過.


    最近常喝的是曼特寧經典咖啡.


    但不曉得是不是這種口味喝太久了.


    再回頭去喝之前有喝過的咖啡.都覺得太甜.


    這一個月來.變成改喝沖泡式的咖啡.不過.我還是沒自已煮.買現成的咖啡包.


    一樣每天一杯.有時晚上也喝.


    有朋友就問說:這樣晚上不會睡不著覺嗎??


    我說:不會呀.可能我對咖啡已經免疫了吧.所以晚上喝咖啡.對我的睡眠.不會有影響的.


    長期下來.喝咖啡變成是我的一種習慣.一天不喝.還會感到怪怪的.


    我想.我是中了咖啡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